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0月23日上午,我院在三亚、五指山两校区分别组织师生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继承和发扬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维护世界和平和正义。

  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召开座谈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研讨。师生党员学习了讲话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极具力量、鼓舞人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凝聚力量,万众一心,为学院事业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