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院领导任命决定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07日

  11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院领导任命决定。组织部(处)副部(处)长许力文、干部科罗毅,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石研主持。

  会上,组织部干部科罗毅宣读了张朔人任民族学院负责人(主持行政工作),李刚任民族学院常务副院长的决定,并介绍了张朔人同志和李刚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许力文副处长代表组织部发言,希望各位新任领导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团结带领大家把民族学院的工作做得更好。

  张朔人同志和李刚同志先后表态发言。张朔人同志表示,来到民族学院工作倍感荣幸,将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踏实干事,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学院的科研能力和综合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全体师生一道,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李刚同志表示,组织对他的任命,既是组织对他工作的认可,更是组织对他的信任和厚爱,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传承优良传统,继往开来,认真履职。

  学院党委书记陈石研和副院长姜凤云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对张朔人同志担任民族学院负责人、李刚同志担任民族学院常务副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定上来,努力维护班子团结,认真履行职责;与全体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做到奋发进取不懈怠、保持干劲不松懈,积极主动谋划学院发展工作。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