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公告
我院举行“人人出彩 技能强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1月9日下午,我院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五指山校区南苑举行。学院姜凤云、王启芬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学院团委、学工办负责人以及2020级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世荣首先向全体同学传达了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就本次活动周的工作步骤及相关要求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姜凤云副院长作动员讲话。他从校园建设、教师成长、学生发展、技能大赛等方面总结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本次活动周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要紧扣“人人出彩 技能强国”主题,要凝聚全院力量,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业教育宣传和展示活动;全体师生要立足新时代发展需要,自觉把个人成长成才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紧密联系,以竞赛为契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在比学赶超中练就过硬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通过比赛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施展才艺、寻找不足,不断掌握新知识、提高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学院在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共筹划安排了学生作品展、就业创业典型宣传、学生技能竞赛、文艺展演、优秀校友报告会、球类比赛、书画比赛等7个类型活动,以进一步营造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