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专业设置
670105K数学教育(师范)专科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19日

 修业年限: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适应现代社会发展和经济发展需要,掌握数学科学和数学教学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数学素养,具有现代教育科学理念,能适应我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具有从事义务教育数学教学、教学研究和管理等工作能力的合格数学教师、教研人员或其他教育工作者,同时,培养服务和支援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和教育发展需要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数学课程与教学论、小学数学教材分析、数学教学技能训练、初等数学研究、班级管理、教育测量与评价等。

    就业方向小学数学教师、教育机构数学教育岗位。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