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专业设置
060101历史学(师范)本科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19日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历史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所培养的人才,必须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历史学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通外语、熟法律、能为海洋权益服务,能在中学历史教学与研究、国家考古、文物、博物馆等领域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专门从事历史学专业教学的实用型、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史学概论、中国古代史、中国近代史、中国现代史、世界古代史、世界近代史、世界现代史、中国历史要籍介绍及选读、中国史学史、中国历史地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史、外国历史要籍介绍及选读、西方史学史。

    就业方向:中学历史教学与研究、国家考古、文物、博物馆等领域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