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专业设置
040106 学前教育(师范)本科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19日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高尚的道德品质,具备良好的科学与人文素养,系统掌握教育科学和学前教育专业必需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方法,具有一定创新精神和教育创业实践能力,能够在学前教育机构从事保教工作的教师、并能在各类儿童服务机构、儿童文化事业领域(新闻、出版、网络等)从事儿童发展促进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心理学、教育学、学前儿童保育学、学前儿童发展科学、学前教育学、幼儿园课程、学前教育研究方法、中外学前教育史、学前特殊儿童教育、学前儿童游戏理论与实践。

就业方向:幼儿园、早教机构以及其他各种与儿童有关的教育机构、婴幼儿儿用品开发公司等。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