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专业设置
040107小学教育(师范)本科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19日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系统的小学教育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具备基本的小学教育理论及实践的研究能力,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心理素养和创新意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够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的小学全科教师及各级各类教育及管理机构胜任教育、教学、管理与研究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教育心理学、教育概论、普通话、现代教育技术及应用、小学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教育统计学、基础写作。

就业方向:在小学、九年一贯制学校、各类学习辅导机构从事教学工作,也可在教育行政管理部门从事管理工作。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